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10余吨假冒伪劣产品被集中销毁

日期:2021-03-17

3月15日,在正兴镇石院垃圾填埋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3·15”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以此展示执法部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和成果,震慑类似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假冒伪劣白酒、口罩等物品一一被重型机械反复碾压。压碎后,工作人员还将“垃圾”进行了统一的无害化填埋处理。据悉,依法销毁的商品是区市场监管局2019年至2020年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涉及食品、保健品、电器、酒类等170余个品种,重达10余吨。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前往辖区农贸市场、汽车站、景区等人口密集的消费场所,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消费维权系列宣传活动,向市民传授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引导广大群众正确选购产品,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