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田园民宿 静美悠然

日期:2021-03-29

3月23日,鸟瞰丁家街道石垭村民宿。

3月21日,正兴镇沙塝村一民宿内,工作人员整理房间。

3月22日,正兴镇润天河农庄吸引了不少游客。

3月23日,正兴镇本草传说家庭农场,游客享受惬意午后时光。

3月15日,游客在丁家街道莲花坝村民宿内游玩。

    3月,走进璧山广袤的农村,游田园、赏美景、听鸟语、闻花香……与自然亲密接触,享受春日的慢时光,好不惬意!

  曾经破旧的农房被改造成雅致的客房、污水横流的荒地被打造成备受欢迎的生态农场……在丁家街道莲花坝村、石垭村,正兴镇沙塝村等地,一处处“网红”民宿成为热门打卡地。石板路、小巷道纵横交错,移步易景,民宿的房屋及庭院整治基本成型,配套设施和乡村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初见雏形。

  近年来,我区以“三变”改革为抓手,大力发展民宿经济,最大限度地激活了“人”“地”“钱”“自然风光”等资源要素,撬动以观光休闲为主的“假日经济”,促进了农民增收、生产增效和生态增值,为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如今,一幅绿水青山、产业兴旺、村民富饶、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画卷正在璧山这片土地上徐徐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