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日期:2021-04-06

3月26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对第一环节相关工作进行检视,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有序开展。

  会上,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先后介绍了第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各专项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下一步,我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升温加压,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确保不漏项、不走样。同时,不断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深挖本系统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进行查漏补缺,为下一环节的工作做好准备,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见效。

  又讯(记者 王淼 林光耀)3月29日,我区组织政法队伍部分干部、干警进行政法理论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抽样测试。

  为保障此次测试顺利进行,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了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测试进行全程监考,市第六指导组工作人员也到场巡考。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针对性强,涵盖党的建设、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等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