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蜂业商会成立

日期:2021-04-09

3月31日,区蜂业商会成立,当天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明确了商会宗旨和工作职责。

  据了解,蜂业是我区现代畜牧业发展的特色产业之一,但由于缺乏科学管理和引导,致使我区蜂业发展缓慢。商会成立后,将以燃灯山为主要基地,以青龙湖为示范点,以丁家、来凤的花木基地为支撑,创建科技化、现代化、集约化、规模化的科技养蜂示范饲养场。同时,采取有力措施,规范蜂产品市场,促进行业信息、技术交流,提升蜂产品 质量,打造我区蜂蜜品牌,并不断积极探索,提高经营能力,优化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物美价廉的蜂蜜。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靖参加成立大会并对如何充分发挥商会的资源整合作用,推动商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