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精准施策护航樱桃采摘节

日期:2021-04-12

执法人员检查樱桃采摘区周边食品安全

为了保障樱桃采摘节期间的市场秩序,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采摘节开幕式当天,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樱桃采摘区周边超市、住宿、餐饮单位及摊贩的计量器具进行了规范,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销售不合格商品、“三无”产品、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对采摘区内食品经营者的摊位准入、许可资质等进行严格监管,并选派10余名工作人员对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此外,区市场监管局还采取提醒、告知等形式,加强价格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加强对《价格法》《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解释,帮助和引导经营者规范自身价格和宣传行为。同时,畅通消费维权渠道,确保樱桃节期间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及时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