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600架无人机点亮璧山璀璨夜空科技感十足

日期:2021-05-07

5月1日至5月5日,五场“云巴之夜”太空环游无人机表演秀分别在秀湖公园正南门广场和人民广场精彩上演,为市民及游客带来了一场奇幻的时空穿越之旅。

  5月1日晚上20时,华灯初上,夜色撩人,600架无人机闪烁着绚烂的灯光,缓缓腾空而起,宛若璀璨的繁星。以天为幕、以光为景,在约10分钟的表演时间里,600架无人机以变化交错的队形、绚丽多姿的光影,逐一呈现出“我爱璧山”“来了就是璧山人”“儒雅璧山 田园都市”等一幅幅精彩纷呈的文字和图案,将人文璧山、科技璧山、宜居璧山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画面不断变幻,市民和游客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无人机灯光秀,真的是太惊艳了,立体感特别强。”市民雷蕙榕说,“近年来,璧山不仅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连同科技也蓬勃发展,身为一名璧山人,我非常自豪,为璧山点赞!”

  此次无人机表演秀,不仅丰富了市民假期文化娱乐生活,更好地满足了市民和游客夜间文化需求,也展现了璧山高质量发展新面貌与城市美好形象,凸显了城市光影魅力与时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