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比赛

日期:2021-05-08

4月30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农业农村委、区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比赛。

  比赛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葡萄园的守望》《好媳妇》《夜空中最亮的星》等优秀节目轮番上阵。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生动的故事、一句句充满激情的话语,引得在场观众拍手称赞。

  据悉,本次比赛共18个节目,分别围绕讲理论(党史)、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讲健康、讲典型6个类别进行,晋级的优胜奖选手将参加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大赛。

  “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比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有助于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