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庆市大型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璧山站)启动

日期:2021-05-28

5月27日,2021年重庆市大型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璧山站)启动仪式在秀湖公园正南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周由市社科联、璧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活动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宣传党的政策、普及社科知识、提升人文素质,在服务群众中传播科学理论。活动中,璧山区社科普及先进代表宣读《社科普及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区领导向各行各业的先进个人赠送社科普及(人文类)书籍。

活动期间,我区将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活动。包括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科普展、“党的光辉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科技产品展、文创产品展等主题展,以及开展“社科科普”进基层、“扫黄打非·护苗2021”系列宣传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阅读活动、创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中医走基层卫生宣传活动等。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理论热点、社会焦点,依托重庆璧山发展研究院、驻璧高校、区委党校等社科基地,强化社科普及品牌建设,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宣传普及活动,着力培育壮大社会普及专家人才队伍,较好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

区领导欧汉东、敖斌、吴建卿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