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福禄镇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17

6月4日,福禄镇在福中社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理发师熟练地为居民剪出满意的发型;工作人员现场提供禁毒、反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及矛盾纠纷调解咨询服务;伴随着一阵清脆的摩擦声和飞溅的金属火花,一把把锈迹斑驳的菜刀在师傅手中瞬间变得锋利无比;医护人员细心地为市民测量血压,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一系列贴心、全面的服务,让居民竖起了大拇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禄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合起来,从居民身边事入手,开展了理论政策宣讲、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际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就是把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福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真正做到“群众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