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部分公园周边停车场可分时段免费停车了

日期:2021-07-08

7月5日,记者从必好停车公司获悉,目前,区文化艺术中心生态停车场、秀湖公园水街生态停车场、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停车场等14个公园配建停车场已实施分时段对市民开放免费停车。

昨日,记者前往我区部分公园配建停车场实地探访,大部分市民表示,这些停车场分时段免费开放给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方便。“现在我们吃完晚饭后都会来秀湖公园散步,这里停车很方便,而且在这个时间段停车是免费的。”在秀湖公园水街附近的生态停车场,刚停好车带着一家人来休闲散步的市民王新浩告诉记者,设置的免费停车时段非常合理,除了晚上可以来公园休闲放松,早上也可以来锻炼,没有停车难的烦恼。

据了解,目前,我区14个公园配建停车场在每日 6:00~8:00 和18:00~21:00 时间段内驶入且驶离的小型客车,实行免费停放;其余车辆及时段按核定标准收费。

必好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园配建停车场分时段免费停车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各类群体的停车需求,特别是满足市民在公园休闲、锻炼时的停车需求,促进了我区智慧停车工作的合理性科学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