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图书馆地下停车库向读者开放

日期:2021-07-29

经过1个多月的升级改造,我区图书馆地下停车库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向广大读者提供约100个车位。

区图书馆新馆自2020年开馆以来,接待到馆读者20万人次以上,是全区服务效能最好的图书馆。但驾车前来的读者之前无法就近停车,存在一定的不便。区图书馆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联合必好停车公司把“升级整改地下停车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经过升级改造,7月已正式面向读者提供智慧停车服务,有效缓解图书馆区域停车难的矛盾。区图书馆地下停车库入口位于剑山路88号附近,读者也可关注或下载“必好停车”微信公众号或APP查询停车库余位、导航等。

因读者数量众多,车辆停放区域有限,为避免车位快速饱和,便于循环利用,区图书馆地下停车库主要对到馆借还图书、进行自习或参与阅读活动的读者开放,每天停车前2小时免费、新能源汽车免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