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人大大路街道工委代表视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日期:2021-07-29

近日,区人大大路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开展视察,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当天,代表们先后来到重庆康明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健森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检查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

代表们表示,企业应按规定堆放货物,防止消防通道被占用,把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摆放在显眼易拿处并定期检查,应加强对员工用电知识的培训,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在隐患点张贴安全警示标语。

据悉,大路街道共有企业160余家,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91家次,排查出安全隐患206条,已整改完成181条,25条正在整改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