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一对一服务助力企业质量提升

日期:2021-08-12

8月5日,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提升服务队”来到重庆万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乾宁益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一站式服务企业行动”,开展“以党建引领助推产品质量提升和企业发展”试点工作。

该局高度重视专利的标准化,大力倡导企业把专利转化为产品的技术企业标准乃至国家标准,并发挥区市场监管局的优势,邀请技术专家为企业提供帮扶。万泰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三项地方标准申报全部达标,两项国家标准申报也正在进行,公司正致力于学习引进新技术,以更大程度地节约能耗和水电资源。

在重庆乾宁益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可按摩脚部、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微电磁疗功能鞋”,充分展示出在企业的不懈探索和区市场监管局的帮扶支持下,璧山皮鞋在专利创新上的新突破。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望闻问切”的工作方法,开展一对一服务、一企一案精准助力企业质量提升,淘汰落后技术,大力帮扶先进企业,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带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