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日期:2021-08-23

志愿者帮老人佩戴口罩

“婆婆,您慢点喝,小心别呛着了。”8月20日,在三合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志愿者贴心地为一位老人送上拧开瓶盖的矿泉水。

连日来,三合镇积极安排布置,广泛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在接种人群中,很多是上了年纪、行动不便的老人。为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三合镇志愿服务队队员迅速行动起来,在疫苗接种点协助做好咨询、测温、分流引导、现场秩序维护、发放防疫物资等志愿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引导他们动员身边的亲属、朋友、同事踊跃参与新冠疫苗接种。

接下来,三合镇志愿服务队队员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助力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