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八塘镇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核查核验

日期:2021-08-30

核验组人员仔细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8月26日,区教委、八塘镇市场监管所、八塘镇中心卫生院联合组成核验组,对该镇学校进行疫情防控核查核验,确保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当天,核验组人员先后前往八塘中学、八塘小学、五龙小学、苗苗幼儿园等地,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重点对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人员准备、健康监测、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应急处置、清洁消毒、隔离区设置等逐项进行对标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针对个别学校存在的问题,核验组要求其限时整改,并督促学校在全面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总要求下,坚持做到责任明确、防控到位。全面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疫情防控的应急反应能力,反复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全力构筑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