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发展合力

日期:2021-09-14

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部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9月7日,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程蓉为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程蓉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下转2版)  (上接1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方面,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全体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9月7日,区委宣讲团成员王大全走进区生态环境执法支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王大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细致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党的百年辉煌成就等内容。整场宣讲主旨清晰、阐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为推进璧山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