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梁平2021年度首期对口协同发展就业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9-14

近日,由璧山区和梁平区两地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的首期对口协同发展就业培训班在梁平区开班。30名梁平农村地区的未就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网络营销技巧。据了解,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的部署要求,我区同梁平区签订对口协同发展协议,按照协议要求,我区将在今年内,为梁平区未就业人员提供超过200个就业岗位,并开展就业培训300人次以上。

接下来,我区将陆续在梁平区开展8期左右的专项就业培训班,每期不超过50人,就业方向涵盖网络销售、手工艺制作、家政服务等。培训班所邀请的老师均来自市级专家库、高校教师、相关行业高级资质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较强的针对性,能够让学员更快掌握相关技能,获得更好的就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