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青杠街道打造文化景观 提升城市品质

日期:2021-09-15

街道打造的一处文化景观

连日来,青杠街道在城区主干道、公园、社区增设了文化景观小品,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为街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青杠街道,“全民参与,从我做起”“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城市”“马路不乱穿,文明看我行”“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等公益海报随处可见,给市民留下深刻的印象。据青杠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文化景观小品、公益海报、移动音频、LED等多种形式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宣传,市民认可度明显提升,主动参与小区服务的志愿者增多了,以前脏乱的背街小巷,如今路灯亮了、墙面整洁了、楼道干净了,旧貌换了新颜。

截至目前,该街道共增设文化景观小品6处,下一步,街道将陆续增设一些与场景相适应的景观小品,并对小品四周栽绿修葺,扮靓城市,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增设了这些景观,街道看上去漂亮了,而且还能时刻提醒市民注意自身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这样的改变,得到市民们的一致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