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建筑物外立面容貌整治成效初显

日期:2021-09-15

今年3月启动的全区城市建筑物外立面容貌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目前老城区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查处了违规设置广告、防护网、篷盖等影响城市建筑物外立面容貌和安全的各类违法行为。截至目前,我区出动执法人员3627人次、1187车次,集中拆除和引导商户自行拆除主次干道两侧建筑物临街面防护网、遮阳伞、篷盖、城市“四乱”共1661处,执法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整治后城市街面变得清爽、漂亮多了。

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极少数逾期未拆除商户,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实行“挂图作战”,逐一销号,保证辖区城市外立面干净清爽,让市民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同时,将加强对沿街门店商户的宣传引导,建立“回头看”复查机制,强化管理,防止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