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庆授予百名教师“特级教师”称号 璧山教师李洪兵榜上有名

日期:2021-09-18

李洪兵工作室开展活动

 9月9日,市政府决定授予100名教师“特级教师”称号,来自璧山区教师进修学校的李洪兵榜上有名。

“特级教师”是国家为了表彰特别优秀的中小学教师而特设的一种既具先进性、又有专业性的称号。

今年48岁的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李洪兵,已经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25年。从默默无闻的乡村教师到市级学科带头人,李洪兵致力于探索“理解万岁”的特色班级管理模式,并通过多年来教学积累实践,创造了“文化数学”的课堂模式。在教学的各个环节,他巧妙地借用历史人文辅助教学,构建教学情境,引导学生体验数学与文学艺术相结合的浪漫之美,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

李洪兵表示,作为一名初中数学教研员,将充分发挥“教学的专家”示范引领作用,探索教学研训一体化模式,落实学科核心素养,为提升璧山初中数学教育质量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