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香溪集小区党员群众齐动手 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日期:2021-09-27

志愿者在清理落叶

    9月25日,璧泉街道香溪集小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业主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开展“迎国庆洁家园”实践活动,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生活环境。

“美丽香溪集,舒适又安逸。”小区党员及业主志愿者划分为4个小组,前往各自责任区域进行“战斗”。按照职责分工,大家手拿扫帚、撮箕、钳子等工具,重点对小区地面、花坛、绿化带等公共区域的枯枝落叶、白色垃圾、杂草、杂物、石块等进行清理,努力做到不遗漏不留死角。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路面干净了,花坛整洁了,杂物清除了,到处变得清清爽爽、规范有序,令人倍感赏心悦目,小区住户见状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主动带头,用一次次低头弯腰,深化了参与小区建设、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洁净家园、爱护环境的良好生活理念。”香溪集小区党支部书记龙贻坤表示,下一步,小区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汇聚党员与群众力量,从改造小区南北门、修复围墙、更换路灯、安装替换已损坏摄像头等小区问题治理上下功夫,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平安家园,使业主住得更加舒心自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