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30

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会场

9月29日,璧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经代表投票选举,江志斌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小宁当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秦文敏、陈强、万容、刘启海、彭达宪、罗恩德、吴建卿、余祖明在主席台就座。陈强主持会议,何平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34名,实到代表22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认真履职,投下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江志斌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小宁当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随后,新当选的区长江志斌、区监委主任张小宁与代表们见面,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江志斌当选后讲话时说,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张张选票代表的是信任、寄予的是希望、交付的是重托。江志斌庄严承诺,一定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为全区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新篇章。

江志斌表示,将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将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服务;将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将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有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有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把璧山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璧山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璧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