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健龙镇暴雨致便民桥垮塌 党员群众合力修复

日期:2021-10-11

村民行走在修复好的便民桥上

“走了几十年的便民桥垮了,以后走路就要绕得多了……”近日,位于健龙镇小河村5组的便民桥因暴雨引发的急流冲刷,致使桥体垮塌,让当地村民感到无助又惋惜。

“这座便民桥曾是小河村到广普镇最关键的小路,桥上留着村里多少人的回忆。而且小桥垮塌后,附近的5户村民要绕很远的路才能到达场镇赶集。”村民唐富容感叹说。

群众遇难事、党员解民忧,小河村党总支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前往实地查看。“我们首先向村民们全面了解桥的情况,然后结合桥的结构、河道的坡度、当地气候、居民生活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分析,初步形成了修复并加固桥的方案。”小河村党总支书记陈开科介绍,党总支组织村支两委成员开会研究,第一时间敲定了修复方案,落实了施工人员。没过多久,便修好了桥。

“还是这条路好走,现在桥得到了加固,走起来更有安全感了!”唐富容看着眼前焕然一新的桥,满脸欣喜地说。陈开科表示,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把这些问题解决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