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供电公司强化秋检保障今冬明春供电

日期:2021-10-19

10月14日,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田家变电站对大修后的刀闸进行调试和验收。

随着中秋、国庆保电任务的圆满完成,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新一轮秋检工作全面铺开。10月14日,在220千伏田家变电站,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刀闸大修、二次回路改造等工作,确保冬季用电高峰到来前完成全站改造。

当天,专业工作人员爬上站内刀闸构架,对大修后刀闸进行调试、验收,对相关部位刷涂防腐涂料;验证刀闸的位置信号,配合刀闸检修恢复二次安全措施。

据了解,今年开年到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田家变电站52组刀闸大修,后续将配合监控系统改造进行剩余19组刀闸的轮流大修工作,在确保田家变电站涉及区域稳定供电的同时,消除变电站老旧设备运行隐患。

秋检工作启动以来,璧山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规划及季节负荷特点,制订每周任务,全面推进电力线路改造、变电站设备维护升级、电气设备防腐、受潮设备更换、农网工程建设等。同时,在秋检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督查、运用互联网手段实时传送作业现场关键点音视频、加强人员安全学习等方式,拧紧施工现场“安全阀”,为今冬明春电力供应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