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高新区中小企业家园建设稳步推进

日期:2021-10-21

10月17日,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中小企业家园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一期已完成总体工程的90%。

中小企业家园项目位于璧山高新区站前片区,占地面积约163.11亩,用地面积为1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0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9亿元,同时预留西侧地块约65亩作为项目商业配套补充。项目分为生活配套区与工业区,包含倒班楼、地下车库、休闲体育及设备用房等。

该项目主要承接璧山区内符合入园条件的现有中小企业迁移入驻,解决本土企业布局分散问题,围绕“芯屏器核网”的产业定位,规划建设功能配套完善,集办公、研发、洽谈、中试、生产于一体,并满足企业员工基本生活需求(如食宿、健身、休闲等),集聚国内外小精尖企业的开放式、家园式的产业综合社区。本着资源共享、设施共用的原则,实行小区化管理,采取市场化模式运营,优选符合标准的公司为入驻企业提供便捷、专业化的安保、消防、设施维护、卫生等服务,帮助企业专注于生产经营。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中小企业家园项目正式启动建设。整个项目分为两期推进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3亿,占地面积1.32万方(21.11亩),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二期总投资6.6亿,占地面积约9.48万平方米(142亩),总建筑面积18.4万方。目前,一期已完成总体工程的90%,二期工程采取EPC模式实施,于2021年6月底开工,现正进行基础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