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泉街道第二届小区男子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日期:2021-10-27

10月23日,秀湖鹭岛小区内,璧泉街道第二届“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小区男子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在首场比赛中,来自绿岛中心小区和天湖花园小区的选手们奋勇拼搏,拼抢激烈,频频上演精彩的投篮。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天湖花园小区赢得了赛事开门红。

本次比赛有200余名小区居民报名参加,19支篮球队分为四个小组,将在2个月的时间内,进行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等。

璧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场充满激情的赛事,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小区凝聚力,和谐邻里关系,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参与到“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中来,有效提高居民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真正将小区治理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