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大路街道农户秋收缺劳力 志愿者帮忙抢收

日期:2021-11-02

“麻烦你们专门跑一趟哟,这要是仅靠我们自己,不晓得什么时候才能把红薯收完,到时烂在地里太可惜了。”10月25日,大路街道新房村村民余召海看着满满的丰收成果,非常感谢党员志愿者们。

73岁的余召海种植有2.5亩红薯,因妻子患有精神二级残疾,加之女儿在外地上大学,家中只有他一个劳动力。时下到了红薯收获的季节,看着地里剩余的1亩红薯迟迟不能收获回家,余召海愁上心头。大路街道了解到余召海的实际困难后,随即组织机关党员到新房村开展“助农秋收·党员在行动”文明实践活动,帮助脱贫户余召海家抢收红薯。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挖红薯、有的清理泥土、有的转运红薯。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不到半日就顺利收完了红薯,解决了余召海一家的燃眉之急。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