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人民医院开通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日期:2021-11-03

记者近日从区人民医院了解到,为满足现阶段广大群众对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需求,医院现提供24小时核酸采集服务,同时进一步缩短检测结果报告时间,特别针对发热患者,力争在6小时内报告结果。

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昨日上午9点半,数十位市民在区人民医院院前广场核酸检测点有序排队,等待鼻拭子检测。据介绍,最近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反复,核酸检测需求量大,监测点平均每天要检测三四百人。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检测服务,区人民医院目前面向市民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按照一般的情况,核酸检测12小时即可出报告。“但随着需求增加,针对发热门诊的病人、急需报告入住酒店等情况,医院出报告时间也会加急,缩短到4至6小时。”区人民医院门诊部护士长曾维君告诉记者。

有需求的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检测。检测前记得携带个人证件用于自主开单,身份证、就诊卡、医保电子凭证等相关证件用于登记。另外,做核酸检测排队过程中,同样存在被感染的风险,建议市民佩戴好口罩,查验体温和两码,并保持安全的有效距离,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有发热、往来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主动到发热门诊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