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丁家街道:专项整治背街小巷 提高生活环境质量

日期:2021-11-15

清除“牛皮癣”,清扫陈年垃圾……11月9日一早,在丁家街道铜锣社区,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正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地上的垃圾和阴沟里的废渣进行清理。

据了解,为改善背街小巷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丁家街道积极组织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的背街小巷进行专项整治,清除散居楼栋内的违章搭建、卫生死角等,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丁家街道已对状元街、建设新路、太平路、十全路等15条街巷开展了专项整治,清理整治问题200余处,并对违规乱挂、晾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维护了街道市容面貌。

丁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基础设施维护、文明出行、居民健康教育宣传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