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党员志愿者帮忙脱贫户200斤红薯归仓

日期:2021-11-16

11月11日,正兴镇河堰村6组刘家志家中热闹非凡,十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田间地头忙碌,帮助其挖红薯。

刘家志是一名脱贫户,目前正值红薯收获季,因妻子在外打工,家中劳动力不足。得知这一消息,璧山供电公司璧南党支部、璧山供电公司生产第一党支部、正兴镇河堰村党总支纷纷动员党员志愿者来帮忙。

在田间,大家配合默契,有人手拿镰刀割红薯藤,有人手持锄头挖红薯,有人拿着口袋装红薯,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作,党员志愿者们完成了近2亩地红薯的清藤、挖薯、收装工作,帮助刘家志挖红薯200多斤。志愿者们随后购买了部分红薯,并将剩余的红薯帮忙运回了刘家志家中。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对河堰村脱贫户的室内线路进行检查、维护,更换存在隐患的线路,并进行家庭及农业、生产用电指导,帮助脱贫户发展好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