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绿岛丽景定向经济适用房加紧建设

日期:2021-11-16

11月11日,位于璧城街道鸡冠石路西侧的绿岛丽景一期定向经济适用房施工现场,大型施工车辆来回穿梭,一片繁忙的景象,该项目建设施工正快速推进。

据悉,绿岛丽景定向经济适用房项目总投资14.2亿元,集居住、地下车库、商业服务设施、幼儿园以及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为一体,总建筑面积56.2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5057户拆迁群众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生活空间。

其中,绿岛丽景一期工程于今年7月开工,计划2023年3月竣工,目前已完成1、2、9号楼至27层钢筋砼结构和9层砌体结构,4、5、6号楼1至17层钢筋砼结构,8号楼1至15层钢筋砼结构,3号楼砌体结构全部完成;二期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计划2023年12月竣工,目前旋挖桩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22%,锚杆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10%,土石开挖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34%;三期工程于今年2月开工,计划2023年10月竣工,目前完成1#楼标准层一层建设、完成2#桩基础、完成车库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