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建引领、健康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7

11月16日,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医疗卫生机构部分党支部走进璧泉街道团堡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健康相伴”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小区居民身体健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平时在家要多按摩穴位,多吃清淡食物……”活动现场,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党员为前来咨询义诊的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大兴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们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B超、心电图、身高、体重、腰围等。体检过程中,针对老人们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医生们耐心解答,并提出饮食、用药、中医保健等方面建议。

“以前我们去卫生院体检,人太多了,来来回回要花很多时间,现在好了,医生上门进行体检,大大减少了我们排队等候的时间,为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带来了便利。”刚体检完的刘光明老人说。

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真正把健康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