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日期:2021-11-17

近日,璧泉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虎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虎峰社区的低保户陈永昌因瘫痪失去劳动能力,由年老多病的父母照顾,由于缺乏劳动力,他家本该早就采收的红薯至今未收。党员志愿者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组成志愿小分队来到陈永昌家的红薯地中。大家配合默契,你挖我捡,齐心协力,将所有红薯采收回了陈永昌家中。

而另一组党员志愿小分队也没闲着,他们对陈永昌家院子里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帮忙清扫卫生、整理杂物,让他的家焕然一新。期间,志愿者们嘘寒问暖,关心陈永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当天,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宣传,向周边群众发放倡议书,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通过接地气的宣传,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观。“接下来,璧泉街道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璧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