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青杠街道 强化垃圾分类宣传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日期:2021-11-26

11月24日,青杠街道桓大东方国际小区开展“党建引领 、小区治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垃圾袋,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小区垃圾分类,推进垃圾分类在基层提档升级,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该小区党支部成立后,积极发挥核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组织小区党员志愿队指导业主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等方式,逐渐树立起小区业主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小区环境也得到了改善。

据了解,青杠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以来,招聘专职分类指导员20名,规范改设垃圾桶、果皮箱点位130处,更换补装分类标识、宣传树贴、宣传引导牌及宣传栏670处;建成大件垃圾处理场1座,处理积存大件垃圾1500余吨。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示范的作用,进一步推进青杠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成效,不断创造优良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