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央视《百年百城》节目聚焦璧山发展成就 展示璧山城市魅力

日期:2021-12-09

12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大型融媒体活动《百年百城》以“创新驱动打造强力引擎 生态绿色绘就靓丽美景”为主题对璧山进行直播报道,国际视频通讯社全程对外分发直播信号,加拿大中文电视台在其TVCN优兔平台、台湾中时新闻网在其中时新闻网优兔平台进行全程转播。该节目还在《天下财经》《经济信息联播》《第一时间》等栏目向观众展示璧山“山水交融、人水和谐”的魅力。

近年来,璧山以“绿色”厚植城市发展的底色,坚持生态优先,鼓励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目前,璧山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47.8平方米,累计建成35座城市公园,已累计培育企业新型独立研发机构28个,科技型企业1235家。城市的变化,只是璧山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城市和生态系统融为一体的成效之一,如今的璧山,城乡生态宜居,科技创新潮涌正劲,渝西会客厅远近闻名。

整场直播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分别就《一院子流动的历史画卷 尽显跨越时空的璀璨》《大师匠人云集非遗小镇 鲜食献艺研学处处皆传承》《公园之城一步一景 古风童游相得益彰》《云中巴士穿行城区 四高两低特点多》《高功率无线充电 无人机续航不再难》《无人车间为产能加速 智能化改造引领行业》等十一个板块,展现了璧山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