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整治商户278户 整治问题626个 城区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初显成效

日期:2022-01-05

连日来,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城区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整治商户278户,整治问题626个,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围绕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路段和场所,建(构)筑物墙体,电话亭、候车亭、电线杆、电灯杆、楼道、电力控制箱、交通标志等公共设施及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商铺的门面、围墙上的“乱张贴、乱喷画、乱涂鸦”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城区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门前卫生清理,保持整洁有序的门面经营环境,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常态化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对不服从管理的,将加大执法处罚力度,不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