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健龙镇 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筑牢“防火墙”

日期:2022-01-10

1月7日,健龙镇召开党委班子视频电话会议,决定即日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该镇相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对机关、敬老院、健龙小学和中铁十一局的食堂燃气,进行“无死角、无遗漏、边排查、边整治”的排查行动,重点检查燃气具、燃气泄漏报警器、软管等安全隐患点。各村(社区)同时对农户、旅馆和餐馆是否存在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和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瓶装液化器具等开展重点排查,排查时,工作人员及时给群众普及安全用气、用火、用电的生活常识和要求,做到防患未“燃”。

健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各部门和村(社区)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同时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样化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辖区群众安全温暖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