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国资中心加强区属国企产权信息化管理

日期:2022-01-26

1月24日,区国资中心完成70余家区属国有企业(含全资、控股、参股)产权管理信息系统的基本信息录入,进一步加强了区属国企产权信息化管理。

据了解,区国资中心比照市国资产权管理信息系统,对区属国企填报的信息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陆续完成业务培训、工作部署、企业填报等工作,确保区属国企产权信息全面、准确。该系统将有助于清晰企业产权归属,理顺企业集团内部产权关系,及时了解和监管区属国企的产权分布及变动状况,将国企产权监管工作形成闭环,进一步提升国企产权管理水平。

据区国资中心资产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区区属国企的资产出租、转让等行为将统一在该平台进行审核及备案,让区属国企资产处置更加规范化、信息化,助力“智慧国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