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文联部署2022年文艺工作

日期:2022-01-26

1月21日,区文联组织各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文联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部署2022年文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协会、单位实际出发,对2022年文艺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文艺工作者要坚决贯彻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把讲政治贯穿于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全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把握人民需求,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形象创作生产出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让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