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消防救援支队 检查节前涉疫场所消防安全

日期:2022-01-27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21日,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集中隔离点及核酸采集检测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消防安全服务指导。

检查人员询问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实地查看了防疫区域、临时消毒间、厨房操作间、配电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及每日巡查情况;重点对场所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现场解答了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消防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要求各单位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落实好消防安全防控措施,确保单位场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