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书法志愿者深入基层写春联送祝福

日期:2022-01-27

1月25日,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青杠街道,共同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志愿者写春联送万福活动,进一步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一张张书法桌前,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用一副副红色的对联传递祝福,为市民带去美好的节日问候,营造出节日特有的喜庆味道。市民们一边有序领取,一边和书法志愿者交流,还有的则拿着提前想好的内容请书法志愿者书写,在欢声笑语和翰墨飘香中传递文明、传承文化。

“本次活动既是书法家们深入生活、深入群众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能营造浓郁的春节喜庆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区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市民送温暖,送幸福,送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