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就业人才中心 赴城口县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日期:2022-02-17

招聘活动现场

2月10日,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区就业人才中心赴城口县参加“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进一步助力城口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我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

活动现场,我区比亚迪弗迪锂电池、大江动力、凯成科技、台冠科技等13家企业提供了电工、保安、维修员、检验员等共计3592个岗位,满足不同层次人员求职需求,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500人。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向求职者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为劳动供需双方搭建“面对面”对接平台,给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据悉,下一步区就业人才中心还将在梁平区、奉节县、开州区、巫溪县以及四川省宝兴县、乐至县等地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推动各地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