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丁家街道 200多个岗位助力劳动者就近就业

日期:2022-02-22

2月17日,丁家街道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就近就业保障。当天,近300人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录用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多个,拟招聘人数3000余人,涵盖了技工、普工、企业管理、研发等多类工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帮助求职者了解职业培训补贴、贷款等政策。

当天,丁家街道还搭建退役军人专属招聘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管理、机械制造、生产设备等200余个岗位。

丁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做好调查摸底、劳务招聘、就业服务、政策咨询等服务,同时做好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匹配、靶向对接,帮助劳动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