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岗位送到家门口 返乡就业正当时

日期:2022-02-24

招聘活动现场

2月18日,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走进青杠街道,台冠、有友、蓝黛等74家企业携436个岗位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为吸引求职者注意,企业招聘人员纷纷四处走动派发企业岗位信息表,热心询问求职者,并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惑。

除此之外,为方便求职群众,街道还联合青杠街道妇联志愿者,通过搭建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为来往求职者提供登记信息、政策宣传等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为382名求职者登记信息,共169人达成意向性协议。

青杠街道社保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对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进行针对性服务,并摸排企业用工需求,通过持续开展线上发布用工需求、线下开展招聘会的形式多渠道保证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节后返岗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