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来凤街道 977个岗位 千余人赶集招聘会

日期:2022-03-01

“请问招男性还是女性?”“麻烦给我一张宣传单,我拿回去给我孙子看看。”2月23日,来凤街道梁桥桥头坝子处,人来人往,由该街道办事处组织的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正在进行。

现场,求职者穿梭在各企业招聘服务台前,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工需求。针对大家关心的职位要求、岗位特色、薪酬补贴等,各用工单位也耐心向求职者讲解。为使招聘会取得实效,街道还将企业介绍、用工条件等信息制成宣传折页,发放给求职群众,帮助他们更好地寻找到适合的岗位。

“我以前在北京和青杠上过班,现在考虑到孩子在来凤上高中,为了就近照顾他,我决定在本地找一份工作,刚好今天赶场碰到招聘会,就过来了解一下。”48岁的张霞告诉记者,有一家企业的销售岗位让她十分满意。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24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数977个,涵盖车工、搬运工、库管员、厨师、文员、驾驶员等工种。当天共千余人参加招聘会,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73人,为进一步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诉求,助力企业经济发展,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