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八塘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卫生监督协管活动

日期:2022-03-17

工作人员查看食品卫生安全资料

近日,八塘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你健康 我守护 卫生蓝盾在行动”卫生监督协管活动,由4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蓝盾”小分队深入基层,排查卫生健康安全隐患,着力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是日,“蓝盾”小分队前往辖区所有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药房、美容院、集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巡查、查看资料的方式,就职业卫生、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安全、非法行医、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进行调查,为卫生健康执法提供线索,预防危害人民生命安全健康的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该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强早期预防和医防协同,提高基层卫生组织早期监测预警、精准有效防控能力,紧盯薄弱环节、风险隐患,守护居民健康,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