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庆御湖新加坡国际社区温泉度假酒店建设稳步推进

日期:2022-03-17

快速推进中的新加坡温泉度假酒店项目

3月11日,重庆御湖新加坡国际社区新世界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酒店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

据悉,重庆御湖新加坡国际社区新世界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其中酒店投资约5.5亿元,占地面积约154亩,园林式五星级酒店7栋,20套独栋酒店,4套贵宾酒店,客房共计271间。

重庆御湖新加坡国际社区新世界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是继来福士之后又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通互联合作项目,是璧山推进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合作和对外开放的阶段性成果。该项目涵盖五星级酒店及住宅国际花园,位于我区御湖片区,御湖片区依托茅莱山系及御湖水体的生态环境优势,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东盟合作中心建设契机,旨在打造集商务服务、酒店会展、文化旅游、总部经济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产业聚集区,成为中新(重庆)科技城和东盟中心的重要承载地。目前我区正在积极推进中新(重庆)科技城御湖片区建设工作,新世界温泉度假酒店作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既是聚焦打造“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重要载体,又是规划建设中新(重庆)科技城御湖片区的重要实践,更是积极推动深化中国与东盟合作的重要举措。新世界温泉度假酒店的建成不仅将弥补我区酒店产业短板,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区贸易和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还将吸引更多新加坡高质量示范企业聚焦璧山,深化中新贸易合作,助力中新(重庆)科技城御湖片区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重庆御湖新世界温泉度假酒店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酒店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8号楼已封顶,1号楼施工至一层,6号楼施工至二层,市政广场已对外开放,酒店预计在今年底开门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