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客运站点 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22

工作人员查验旅客渝康码

在疫情多点散发的背景下,人员密集的客运站点如何强化疫情防控?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我区各客运站点从严从细抓防控,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来璧返璧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等措施,努力保障乘客平安有序出行。

在重庆长运璧山汽车总站,进站口和出站口均设置了体温检测台,旅客到站离站都需要进行智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未成年人、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没有健康码的,均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指引登记。进入站内,旅客要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要求保持距离。

据介绍,除了对来往旅客做到“应检尽检”外,我区各客运站点每天还对车辆进行两次消毒。如果在车辆行驶途中发现有发热症状的旅客,将采取专门的处置程序进行处理。同时,客运站点还对车辆的调度和经行线路进行了优化,全力营造安全、优质、有序、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