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城街道加强文明交通劝导培训 规范文明劝导工作

日期:2022-03-28

近日,璧城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区文化馆、区交巡警支队组织46位劝导员及7名社区领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员业务培训会,进一步做好“文明行为促进月”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 如果有行人要横穿马路,你看到了觉得怎么说比较贴切?”“执勤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到规范着装。”培训中,来自区文化馆的老师与区交巡警支队的民警就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应掌握哪些技巧、上岗时怎样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等进行了讲解,同时从文明用语、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为加深大家的认识与了解,区交巡警支队民警还现场示范,对执勤方式、站姿站位以及如何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等方面,向文明交通劝导员代表传授了相关知识和方法。

参与培训的文明交通劝导员纷纷表示,今后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同时,将更加注重自身形象,时刻规范言行举止,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用心维护城市交通秩序,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