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七塘镇党员干部带头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22-04-02

近日,记者在七塘镇盐店村看到,农家小院错落有致,门前是宽阔的硬化公路,家家户户门前整洁干净,文明之风扑面而来。

近年来,七塘镇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带动群众参与的方式,对大塘路、双塘路、七依路等主干道及文旅线进行了垃圾清理和道路绿化,帮助2000余户农户提升生活环境质量,并对部分农房进行了庭院美化和外立面改造,通过新修鸡舍、鸭棚,安装围网等措施规范家禽散养。

七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改善,将通过“干部下沉”的方式,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同时,进一步统一标准、确定整治范围、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辖区主干道、文旅线等地段环境,并以“党员中心户”为核心,形成“党员带头群众赞、百姓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